我喜欢的cp都要长命百岁呀

原著考据党,虎伏,团兵,承花,西伊,雷酷,团酷,辛贾,安娜徐,平烛,iasonxriki,米兰x西昂,大贵族,百目鬼x四一,库洛x侑子,白银x刘黑,茂灵,冷门cp爱好者,我氪的cp不仅冷还be。

【辛贾】《magi魔笛》官方公式书

2020了,辛贾还是意难平……

官方公式书:

*辛巴德:

喜欢的女性:全部的女性

【ps:辛巴德醉酒后,还对一个老奶奶下过手……】

(动画有提过)

问答环节:

 Q:听说辛最近被禁止喝酒是吧?

 辛:哦,那个啊,贾法尔总是罗嗦个没完,于是为了成功戒酒把身边的酒全处理掉了,实话说真是太痛苦了。 

Q:这么痛苦还要戒酒?

 辛:自己酒品不好,八人将也经常抱怨,尤其是贾法尔一直负责看着我酒醉后不去骚扰女性。不然皇宫里全部都是我的子孙后代了。马斯路鲁甚至开玩笑说要给我的股间上锁。

(日常吐槽:虽然我爱辛巴德,但是不谈sex,辛在男女关系上是真的……渣……)


贾法尔:

【无论你在天涯海角,我都会跟随你】

喜欢的女性:能为辛多利亚做贡献的女性

喜欢的假日度过方式:完成明天的工作

弱点:易怒

【ps:特别是遇到对方侮辱辛巴德的时候,性格会变得非常的暴怒。】

(这点其实动画有做出来过)

溺爱孩子:在阿拉丁和阿里巴巴逗留辛德利亚的时候,有溺爱孩子的倾向。

【敬爱主人辛巴德】

无论是开心的时候,还是困境的时候,都和主人一起度过。

贾法尔比任何人都要爱辛德利亚王国,和辛巴德。

(一想到结局,大高忍这句话真的是杀人诛心……)

【对辛巴德,除了喝酒这个癖好以外,其他都很信赖】


*日常心疼贾法尔麻麻……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7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