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cp都要长命百岁呀

原著考据党,虎伏,团兵,承花,西伊,雷酷,团酷,辛贾,安娜徐,平烛,iasonxriki,米兰x西昂,大贵族,百目鬼x四一,库洛x侑子,白银x刘黑,茂灵,冷门cp爱好者,我氪的cp不仅冷还be。

【荒木飞吕彦】荒木老师对于刻画漫画恋爱剧情,人设性别的看法


“如果一个角色没有必要设定成女性,却又因为【感觉会比较缤纷,比较受欢迎】这样的考量而放入女性角色,我认为这是值得商榷的。

假如真的想要描绘恋爱或令人小鹿乱撞的场景,其实可以视作品的世界观而定,未必一定要放女生,让男生之间谈场恋爱应该也不错呀。

只要角色够魅力,就算画出一个净是男生的世界也没问题。一点都不要害怕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出自《荒木飞吕彦的漫画术》


*这篇放在JOJO星尘斗士彩漫原著后面,并不是为了强调原著有腐的倾向。相反,我很感谢荒木老师是个直男。

让我在想起JOJO魅力人物的时候,是他们独具魅力的本身,而不是某某角色的cp,也不是一个单纯的攻或者说是受。

*主要想看一下荒木老师对于漫画中爱情的看法,是否关乎性别,是否抗拒同性之爱。

*简单来说,荒木并不排斥同性之间的爱情,重要的还是人设本身的魅力

这并不代表着荒木老师对腐女这一群体的妥协。

而我们喜欢JOJO本身,也并不是因为某个人物他很gay,所以去喜欢他的。

归根结底,还是人物的魅力,让我们觉得他很美好,他们很美好,由此而产生了一些其他的联想。

另外我自身,比较喜欢友情以上恋人未满,官方态度比较暧昧的cp去磕。

这样的cp对我而言,不是单纯的攻和受。在cp之前,他们是一个单独的个体,每一个人都闪闪发光着。独立,独具魅力,且美丽强大。

只不过组cp,会让这俩个闪闪发光的人,在自己的脑海里,更加的光芒万丈而已。

爱本身,是非常美好的,无关乎性别,地位,立场等等其他……


*p4是荒木原作《荒木的漫画术》片段

评论(1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